团队工作

市特教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9/29 10:39:59 浏览量:


在2017年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少年先锋队铜陵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夕,市特校举行了二、三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师生们做了精心的准备,预备队员在中队辅导员的教导下进行了入队前学习,了解少先队的基础知识、掌握有关入队仪式的规范动作,演练了入队仪式中的宣誓呼号等。9月28日,随着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的响起,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在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后,老队员为新队员佩带鲜艳的红领巾,面对庄严的少先队旗,新少先队员进行了入队宣誓。新队员和老队员代表都满怀激情地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祝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此次入队仪式使新队员倍感自豪,他们为特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新老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习和热爱生活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