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工作

铜陵市特教学校开展“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0/6/1 9:08:09 浏览量:


   为迎接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召开,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六一”到来之际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5月26日上午,特教学校开展了新队员入队仪式,四名一年级的特殊儿童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光荣的组织。新队员虽然身有障碍,但残而不废,努力学习知识、积极康复训练。经过一年的校园生活,他们逐渐能理解并遵守校规班规,成为班级中的小榜样,成为合格的少先队员。

5月27日下午,五名学生代表参加团市委、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市少工委主办的的警营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模拟涉爆警情处置表演暨装备操作演示,体验了队列训练,并进行了交流。

5月28日,特教学校的三名学生代表为市广播电台的儿童节目录音,为全市的少年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其中吴宇博同学,还用口风琴吹奏了听歌自学的曲子“绿色的梦乡”,祝福大家天天开心。

每年的6月1日,特教学校都会举办全校“六一集体生日会”。今年根据防疫要求,特分班开展生日会。学校为每个班级准备了一个大蛋糕,并为每位学生准备了一份面包。此外还将结合铜陵市的垃圾分类工作,送给每个班级送上垃圾分类玩教具,让学生们在游戏中获得垃圾分类的知识。

“六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关爱,让孩子们在心田中种下美丽的种子,在少先队组织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