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铜陵特校完成2020-2021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0/11/25 8:11:25 浏览量:


依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于2020-2021学年秋季开学根据全校各班逐级摸排申报情况,成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2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工作组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申请进行了认真的审核评议,将符合家庭经济困难条件的学生进行了困难和特别困难等级认定。

本次资助共有153名学生符合资助条件。其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有朱雨婷、王宋嫣、贾高峰、汪雨泽、严盛华、左哲宇、周宇等29名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梅佳、梅娜、张劲阳、宣雨星、郑浩然、王苏晖、阮子衡等124名学生。

学校对审核结果在校公示栏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

目前此次资助款已按照小学每生每学期250元、初生每生每学年312.5元的标准已全部发放到困难学生家庭,同时学校另行补助特别困难学生家庭每生每学期100元,共计43150.00元。

(供稿:孔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