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特校顺利完成学校搬迁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1/20 16:33:02 浏览量:

1月16日,两校迁建办主任王钢一行4人来市特校新校区检查指导搬迁工作,王钢主任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搬迁工作进展。曹厚平校长结合工作实际,就搬迁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王钢主任要求学校切实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在开学前完成搬迁及相关教育、教学、办公设备设施的安装,力争在新的学校上取得事业新的发展。

据市教育局部署,市特校新校区2017年新学期将正式启用,学校高度重视搬迁新校区工作,多次组织召开搬迁工作会议,经过多方动员和周密部署,确定了搬迁方案。搬迁前期,校领导还曾多次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校区现场办公和商议搬迁工作,以确保搬迁工作万无一失。搬迁过程中,全校老师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加班加点,克服种种困难,井然有序的开展搬运工作,现已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在新学期全校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特校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