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查来军校长主持召开市特校暑期行政办公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7/17 11:26:21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市特校召开暑期行政办公会,部署暑期及开学前工作任务。查来军校长主持会议,所有校领导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在会上,分管校长就各自分管部门部署了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也就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查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学校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在讲话中指出:市特校工作在上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近几年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今后在大家同心协力下,能把特校的这面红旗举得更高。会上查校长做出承诺:自己会认真学习,适应特校;恪尽职守,勤奋努力;顾全大局,身先士卒;公正廉洁,敢作敢为。要求与会的同志要敢于担当、注重实干、善于创新。他强调,各部门要落实好暑期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既定的工作计划,克服困难,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