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特校:德育传捷报 师生齐表彰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10/27 9:15:34 浏览量:

 

为表彰和宣传先进,引导少年儿童互相学习,自我教育,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展示新时期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少先队事业所取得的新成绩,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决定,授予市特殊教育学校张劲阳等10名同学2016年度市“十佳少先队员”光荣称号;授予市特殊教育学校杨亚群等40名教师2016年度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

日前,刚被授予市“十佳少先队员”光荣称号的张劲阳同学在市第四次少代会的领奖台上领到了红彤彤、沉甸甸的荣誉证书。会后张劲阳同学激动地向家长和老师打着手语:“我太高兴了!我觉得非常自豪!我今后还要继续努力!”杨亚群老师是学校资深班主任,班级管理有道,教育学生有方,形成了独到的经验。查来军校长要求全校师生以获奖者为荣,自我提高要求学先进,进一步立德树人赶先进,努力办好市民满意的特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