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特教学校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 “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5/18 16:42:15 浏览量:

 


在第28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特教学校于5月18日上午举办了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市人大、市政协、市教育局、市残联等部门领导。活动的前半部分,市特教学校校长查来军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精彩汇报;优秀学生吴杰介绍了自己在学校愉快学习、幸福生活的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程克勤给予学校更多的鼓舞与褒奖,对特教老师敬业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市人大副主任叶萍作了指导性讲话,她对特教饱含深情,特别对新校区的建设给予高度重视,多次亲临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她提出特教老师要助力为每个残障孩子的梦想成真,做最好的自己,实现残而有为、自立自强活动的后半部分,市特教学校的师生、家长同台,演出了一场精彩纷呈、感人至深的六个文艺节目。会场始终洋溢着爱心、互助华为其乐融融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