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特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1/25 12:43:52 浏览量:

      根据市教育局党委安排,元月24日,市特校在教学办公楼一层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考核工作会议。以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桂芝为代表的考核组一行三人,对我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等进行考核评议。校党支部书记查来军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周桂芝代表考核组强调了考核的意义、目的,对考核方案的内容和程序进行了阐释,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被考核的同志应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参与考核的同志应公平、公正、客观地进行评分,真实反映领导班子工作态度的情况;要精心组织,圆满完成考核任务。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查来军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作述职述廉。在市教育局考核组的监督下,市特校全体教职工对每位校领导班子成员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最后查来军做出总结:感谢市教育局和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和监督。铜陵特教全体教师,将乘十九大春风,以智慧和勤奋书写特教学校工作的新篇章,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刘童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