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特校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6/12 15:58:07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市特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会议伊始,校长查来军请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安排,并结合近期社会上发生的溺水和交通安全事件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安全方面的要求。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尤其是值班教师要加强每日巡逻,规范交接工作,班任任老师要及时做好夏季安全和防溺水教育,各岗位、各班级、各学科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时刻将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

期末将至,会上,副校长陶世东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期末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接着查来军向大家通报喜讯:聋九年级毕业生参加考试取得不俗成绩!我校教师毛君梅在本次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说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全体教职工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和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

最后,查来军表示,愿市特校全体教职工能够在以“和﹒悦”为主题的校园文化下做“和﹒悦”特教人,“和﹒悦”一家亲!(供稿:刘童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