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向国旗敬礼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 市特教学校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0/9/28 15:00:37 浏览量: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祖国母亲迎来了第71个生日,市特教学校于9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以“向国旗敬礼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组织升国旗、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等教育实践活动,以此来迎接2020年国庆节的到来。

 全校师生穿着统一的服装,在校园操场列队集合,当出旗曲奏响时,三名青年教师作为升旗手、护旗手踏着正步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在校园中冉冉升起,师生齐唱国歌,一声声响亮的歌声,无不透露着对国旗的尊敬。

        接着,进行了一系列的表彰活动,如表扬了省市级获奖教师、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新时代好少年等,并为“文明十星”学生、“优秀家长”、“校最美教师”颁奖。

随后,校长查来军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他先祝愿全体师生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向获奖的师生、家长表达祝贺,希望师生能再接再厉,最后表达了对特校未来美好的期许……

一次简单而不失隆重的升旗、一次特殊的颁奖仪式、一次怀着梦想“向国旗敬礼”的活动,让全体师生满怀希望,带着对未来的憧憬,继续前行,逐梦青春,勇创佳绩!(供稿: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