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铜陵特校举行听障部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5-6-19 0:00:00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组织安排,听障部九年级师生共同筹划,在铜陵特校举办了一场感人至深的毕业典礼。毕业典礼邀请了学校领导、课任老师和学生家长共同参加。学校胡校长宣布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上台讲话,回顾了九年来在铜陵特校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真挚谢意;班主任方丽文老师的讲话字里行间流露出融融爱意和不舍之情,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真心祝福和期望;曹厚平校长的讲话更是充满了温馨,对孩子们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褒奖,并对他们今后的成长道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字字句句令人深思,给人激励。活动中,九年级的孩子们根据本班的班级特色——书情画韵,用历年来的书画作品布置了毕业画展,还向学校赠送了他们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深深情谊。最后毕业典礼在孩子们表演的手语歌《放心去飞》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