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创意碰撞特色 文化彰显精彩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0/4 10:03:31 浏览量:

 

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的缩影,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教育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的效率,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铜陵特校举办了第二届“生活+”特色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9月28日星期五下午,教育局赵俊、姚明山、张海成三位专家莅临本校指导“生活+”特色班级布置活动。

 首先,校长查来军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政教处负责人沃先桃老师对全校“生活+”特色班级打造的现状做了简明扼要的概况介绍。


 接着焦林老师和王嘉瑶老师两位班主任代表,针对本班班级特色建设,向各位专家汇报了设计理念、指导思想、具体措施、建设现状及未来期望等详细情况。最后专家们走进班级,欣赏各班的班级布置并对其亮分,同时对各班主任进行了专业指导。


 在此次评比中,每个班级都展现出各自的风采,获得了到访专家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赏。班级是学生学习生活的空间,同时它也是知识的集散地,是人格的熏陶地,是体质的培养地,是心灵的归宿地。班级文化建设因而显出其复杂性和重要性,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对它给予充分的重视,努力上好这门隐形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