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市特校开展春游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4/8 8:25:06 浏览量: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这百花齐放、群芳斗艳的季节里,为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4月3日,市特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

早上八点三十分,全体师生在学校大门前集合,各班队形整齐,充满活力。全体学生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分别登上了4辆专车,随后副校长陶世东逐辆车核查人数,校长查来军再次强调安全事项,师生们有序、快乐地出发了。

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呼吸着花草的香气,孩子们来到了西湖湿地公园,尽情地欣赏春天生机勃勃的美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同学们拥抱着春天,与美丽的花儿合影,在空地上,和伙伴们一起野餐,分享食物,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和彼此的友谊。老师或给孩子们拍照留念,或和孩子们一起自拍留影,大家的笑容无比灿烂。

春游活动在学校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有序开展,既让孩子们领略了春光的无限美好,又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快乐,彰显了市特校学生文明、有序、环保、阳光的精神风貌。(供稿:沃先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