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市六中、特教学校开展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5-12-16 16:16:31 浏览量:

        12月11日下午,市六中领导、班主任来到特教学校,两校围绕班主任工作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市六中陈校长一行在史恩胜校长的带领下,首先进入听障部六年级与智障部闪烁光班的教室,参观、了解“完美教室”布置,与班级学生及两位班主任进行心得交流;然后,曹厚平校长介绍了办学情况;接着聆听七色花班班主任章琳进行“小绘本大世界”的“一班一品”班级特色介绍;最后培智语文组组长赵群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特校“送教上门”项目的开展情况。

        经过一下午的研讨,六中领导、班主任与特校教师都认为,目前中国的特殊教育已不再停留于只有爱心、耐心就可以的程度,更需要特教教师的专业提升,这样才能使残障孩子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两校经过交流研讨,提升了班主任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优化班级管理,提升班主任工作水平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