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市特校传达“全市教体系统风险防控、校园安全、卫生健康和法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3/29 10:51:43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市特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全市教体系统风险防控、校园安全、卫生健康和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查来军主持。首先副校长陶世东对近期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风险防控、校园安全、卫生健康和法治工作会议”和相关安全会议内容进行传达,陶世东指出安全工作不容忽视,各个部门要对门禁、食堂安全、校舍、各类基础设施、校外活动等各方面加强监管,要把责任落实到人。最后查来军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要以此为警醒,他强调,学习是目的,安全是前提,安全常效要时时抓,安全教育不丢下,细抓管理常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它。

通过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再次警醒各位教职工,时时刻刻要有安全意识,教职工也纷纷表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做到多看一眼,安全保险,早防一步,不出事故。(供稿: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