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市特教学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4/16 16:26:37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决策部署,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市特校从三月底到四月中旬以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一是印制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读本》《扫黑除恶摸排表》《扫黑除恶承诺书》,利用微信家校联系平台、电子屏幕和广播号召所有师生及家长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二是制作宣传展板,张贴横幅,展示标语,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扩大知晓率;三是各班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班会,让学生畅所欲言,真正理解扫黑除恶的意义;四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各级会议,并邀请杨家山派出所俞副所长与露采社区综治负责人来校开展宣讲活动。

这些宣传活动,提高了师生对黑恶势力危害的正确认识,增强了师生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壮大了声势,有利于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供稿: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