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家校合力谋教育 市特校召开家长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6/19 16:16: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给残障学生家庭普及康复民生工程知识,提高家庭成员的安全意识,特别是防溺水意识,63日上午,铜陵市特教学校召开了家长会,主要内容有两项,一项是康复民生工程知识讲座,另一项是安全教育。

讲座中,市残联康复科科长黄连泉家对2019年精神残疾和智力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两项康复民生工程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残障儿童的康复流程、康复要领及支持性辅助器具的配给。现场黄科长与家长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残童家长的询问进行详细解答。

之后学校政教部门负责人就家校合作,注意学生安全方面作出要求。希望家长注意学生的用电安全、校门口进出安全等,特别是夏季防溺水。

本次家长会切实解答了家长们关心的康复民生工程方面的问题,强化了夏季安全教育,杜绝了溺水事故的发生。(供稿: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