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合力筑梦 携手共进 ——市特教学校2020届家委会成立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0/9/27 9:55:39 浏览量:

为增加学校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家校合力办学。9月24日上午,市特教学校召开了“市特殊教育学校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政教处、一线教师和校家委会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为两部分,分别是新学年校家委会的启动仪式与校家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仪式中,校领导和家委会成员进行了简单介绍和互相认识,副校长汪素华介绍了家委会的职责和宗旨,副校长陶世东为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最后校长查来军介绍了学校的新学年的学校招生情况、师资情况、学校课程的改革,以及目前学校面临的困难等,希望校家委会和学校继续加强沟通,真诚地希望家委会的每个成员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出表率。最后,查校长对家委会的成员们表达了衷心地感谢与祝福,

在家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参会人员推举了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与职责、讨论并通过了陪读家长的管理制度;对学校工作、学生安全提出了宝贵意见;建立了家委会工作群。

本次家委会的召开更好地搭建了家校协作的良好平台。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与学校群策群力,携手并肩,共同守护学生的健康成长。(供稿: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