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 圣诞总动员”数学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12/27 10:47:09 浏览量:

为了培养智障学生的生活能力,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将来更好的适应生活,适应社会。市特殊教育学校于12月25日上午开展了“ 圣诞总动员”数学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智障部1—7年级全体学生参加,共分为抽奖认识水果、分层分类测试数学实践活动、赠送圣诞礼物三个环节。活动中,以班级为单位,根据不同学段的认知特点和学生个体差异,突出个别化,力求让每个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到学数学、用数学的乐趣。通过活动,让学生充分感受到数学与生活紧密联系,激发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各种数学活动的兴趣。学生在活动中度过了一个难忘、快乐的圣诞节。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智障部数学教师的教学成效,让智障学生的能力得到了锻炼,也增强了家长的信心,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同与肯定,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符合学生的学习特点,希望以后多让学生练习、展示、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