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书画飘香迎新年——市特校举办”迎新年“学生书画手工展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12/29 14:59:55 浏览量: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学习交流的机会和舞台,1229日上午,市特校举办了2018年“迎新年”学生书画手工展。学生积极踊跃参加,书画展共收到两百余幅学生作品,作品形式包括剪纸、折纸、素描、水粉、卡通画、儿童画、书法等,展出作品有的色彩鲜艳,造型夸张;有的形象逼真,惟妙惟肖;有的清新淡雅,格调明朗,这些作品虽然不很成熟,不尽完美,但却充满了童趣,体现了残疾孩子乐观向上的情感,这是学生勤奋习作的结果,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展示,更是学生艺术才华的展示。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欢迎和称赞,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相信通过这次展览,学生素质的提高将有新的平台,市特校艺术教育将有个更大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