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市特校举行“己亥福瑞”生肖邮票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6/28 14:57:30 浏览量:

 

为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宣传我国传统生肖文化,普及集邮知识,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市特校近日举行“己亥福瑞”生肖邮票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本次设计大赛以十二生肖中的“猪”为设计对象,以生肖邮票形式设计,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大家挥动彩色的画笔,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勾勒出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生肖猪邮票,为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了别样色彩。活动最后评选出六幅作品参加铜陵市生肖邮票设计大赛。

生肖邮票设计大赛是我校艺术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在历届安徽省青少年生肖邮票设计大赛中多人次获奖。在2017年第八届安徽省大中小学“戌犬旺祥”生肖邮票设计大赛中,全省共有396幅作品参加决赛评审,评选出中小学组一等奖各10幅,二等奖各20幅,三等奖各30. 我校学生张云涛喜获一等奖。

      学校一直坚持通过组织和引导学生开展生肖邮票设计,不仅培养了学生对美的兴趣和爱好,提高了学生的绘画设计水平,更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邮票的魅力及中国传统生肖文化,从而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