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习促提升 交流共分享——市特校开展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6/28 17:17:57 浏览量:

 

作为学校教师专业化提升的系列活动,市特校6月28日下午,举行以“学习促提升  交流共分享”为主题的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副校长陶世东主持,会议的主讲者分别是5月参加杭州杨凌子学校学习,以及6月参加安徽蚌埠市特教中心学习团队的成员,具体是沃先桃、王嘉瑶、张召虎、毛君梅、姚璇和董宁华6位教师。

交流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陶世东就本次交流会的目的、意义及交流步骤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是6位老师的逐个汇报。他们分别从学习内容、学习体会、学习反思出发,紧抓课堂这个主阵地,与全校教师进行经验分享,提升了学校教师团队意识,促进了教师共同发展。

最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查来军对本学期开展的系列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活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老师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反思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吸取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探索更加适合学生学习的教学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实践高效的课堂教学,为市特校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供稿:沃先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