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特殊的节日问候 ——记铜陵特校开展未返校康复儿童送康上门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0/5/15 16:55:48 浏览量:


全国第三十个助残日到来之际,铜陵特校组织康复部教师对还未返校的学前康复班的儿童开展了送康上门活动。

5月11日特教学校义教班的学生已返校复学,按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要求,学校的学前康复儿童将再延迟一段时间复学。在助残日到来之际,学校领导组织康复教师对康复儿童进行了送康上门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问候。

康复教师们为每个孩子精心准备了康复内容和学具,“七彩插珠、配对棒、图卡、小绘本......”一一备齐,老师们进行分组送康上门活动。

师生见面时的拥抱,交流时的开怀大笑,这些熟悉而又温暖的画面冲淡了师生好久不见的遗憾。见到孩子们健康的表现让老师们很安心,但老师们还是不忘记向家长交代复学前的自我防护和复学后的防疫要求,将特殊的问候送到每个家庭。

复学后的校园井然有序,防疫工作十分完备,康复部也已经做好充分的复学准备,迎接康复班的儿童健康归来。

(徐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