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办学

市特校举办第三期智障部学生家长培训班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5-6-9 8:22:11 浏览量:
 

201565日下午,市特校举办了“牵手家长,共育残童”第三期智障部学生家长培训班。我校智障部家长培训班的学习每月如期举办一次,严格做到“四落实”,即组织落实、时间落实、教师落实、内容落实。本月家长培训的主题为家庭教育,由智障部赵群老师主讲。赵老师以《美丽的坚持》为题,以家长熟悉的身边教育实例为切入口,声情并茂地为大家传递了“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眼中最闪亮的珍珠,家长要完全接纳孩子的一切,做到坚持信念、坚持训练、坚持学习就必有收获”的信息。期间,家长和老师就孩子的教育问题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家长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转变心态,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家长。

通过培训帮助家长树立了正确的教育思想和观念;规范了家长的教育行为;增强了家长的教育信心。有效地指导家长为智障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