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办学

《现代特殊教育》杂志社主编一行四人到铜陵特校采风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6-3-9 19:45:15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好《特殊教育提升计划》中“一人一案”工作,铜陵特校坚持对未能入学的重度残疾孩子开展“送教上门”工作,并卓有成效。  

3月4日——5日两天时间,《现代特殊教育》杂志社顾明珠、沈玉林两位资深主编带领两位编辑老师一行四人到铜陵特校就“送教上门”工作进行采风。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此项工作,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4日下午,曹厚平校长主持会议,胡莹副校长以题为《一个都不能少》就学校的送教工作作了整体汇报,四位送教老师分别以《幸福,在花开的瞬间》、《爱与责任在温暖延续》、《孩子,你慢慢来》、《不再让你孤单》为题,就自己送教工作的心得与体会进行了汇报交流。老师们真心、真实、真诚的送教工作汇报得到了主编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和赞许,并就送教上门谁送、送谁、怎么送、如何送这四大核心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5日上午,主编老师们兵分两路和送教老师一起亲临送教家庭实地送教。通过与老师、家长、孩子的交流,主编老师对市特教学校的送教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和充分认可,同时也给了学校其他送教老师继续做好此项工作以极大的鼓舞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