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办学

新时代 新校园 新校长 新征程 新气象 迎新年——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在职、退休教师开展庆“元旦”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10 11:09:30 浏览量:


 

2018年来临之际,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一场庆祝新年的联欢活动,这也是该校搬入新校园过的第一个元旦佳节。为了感谢广大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真诚奉献,在学校支委班子的关心支持下,在后勤人员的积极准备下,由校工会牵头组织安排了本次活动。

所谓“吃水不忘挖井人”,很多已经退休的教师在学校的发展上面付出过辛勤的汗水和艰辛的劳动,为了表达对老同志的感激之情,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他们参加。

在活动开展前,学校还专门组织退休教师进行了座谈,由学校相关部门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以及几项特色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刚来特校半年的查来军校长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老同志的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前拜了早年,希望老同志今后能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活动中,还有幸请到了市教育局两校迁建办公室的同志参与讨论,为我校的建设提出更新更好的建议。

为了活跃节日气氛、联络情感,座谈活动后,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系列活动,包括套圈比赛活动和掼蛋比赛活动。活动结束后,学校食堂还准备了简餐,大家共聚一堂,畅谈新校园新变化,期盼新时代新远景。

整个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