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铜陵特校党支部组织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讨论学习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6/12/13 9:26:08 浏览量:

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根据市委、市教育局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212日下午,铜陵特校党支部组织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讨论学习会。

会上,曹厚平书记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并传达了市委、市教育局党委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充分认识本次学习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四个方面进行讨论,要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从政治上维护、组织上服从、感情上认同。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同时要以先进模范人物正面典型为镜,找准差距,见贤思齐。学习要落到实处,围绕发现的问题,补缺补差,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结合新校区建设工作,认真开展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第一次学习讨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