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校党支部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6/10/9 9:55:50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10月9日,市特校党支部召开了“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会。所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
      讨论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开展学习讨论,并就这一主题相继发言。大家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根本宗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联系岗位职责查找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好党员作用。
       曹厚平书记会上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共产党员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党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行为指南和实践遵循,发挥党员作用,爱岗敬业、踏实奉献、拼搏进取、勇当先锋,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积极为党的教育事业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