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铜陵特校党支部开展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5/16 9:30:07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515日下午,市特校党支部在精心组织、准备充分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了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中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党建的文件精神及《学校系统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指引》,并讨论制定学校2017年党员活动日每月具体工作安排,同时安排了助残日活动任务。

活动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曹厚平要求大家继续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把“党员活动日”制度融入党员的本职工作。不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饱满热情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下一阶段开展“五规范、三满意”活动做好思想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勤奋工作,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不断超越新常态,努力实现新跨越,为促进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