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教学校党员活动日坚持以生为本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7/17 10:43:03 浏览量:


      七月十五日,周六,烈日当空。市特教学校党支部书记查来军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安排、落实党员活动日事项,他带领党员教师到单亲、留守和困难学生家里,为他们开展“三送”:首先送安全,开展防溺水教育、交通安全教育以及水、电、气使用常识教育。查书记每到一名学生家里,都叮嘱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家长、学生、教师、学校和社会全方位联动,共建学生暑假安全防护网。其次送教育,班主任、学科党员教师利用这次党员活动日时间,深入细致地了解学生暑期在家表现,暑假作业完成情况,现场为学生答疑解难,对学生暑假生活进行了悉心指导与科学引领。查书记认真询问学生暑假学习、康复和生活安排,翻开学生作业本,与家长、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再次送温暖,做好特教工作,爱心是基础,教师有了爱心,学生就会感到温暖,生活、学习信心倍增。

      特校党员领导与教师走进学生家里,融洽了师生感情,拉近了家校距离,把党的温暖送到学生家里,也把美的师德送到学生心里。这次活动学校还主动收集家长和学生建议,做到开门办学、集思广益,努力让特教学校未来有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