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校党支部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7/18 10:25:57 浏览量:

      七月十七日上午,市特教学校党支部隆重召开了党员支部大会,大会议题主要是讨论党员发展工作。为充分发扬民主,更加广泛听取党员对新发展对象的意见和建议,校党支部书记查来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都要参加,这既是对新发展对象的关心与厚爱,又是每一位党员从中接受教育的契机与平台。

       会议由支委史恩胜主持,首先,新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就入党意图、现实表现和基本情况在支部大会上作了汇报。其次,两位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新发展党员的思想表现、工作状况、学习态度、敬业精神、教学业绩与成果等,介绍既有系统性,又有精准度,客观公正。再次,每一位党员都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新发展对象谈了认识,做到了言语中肯、实事求是。接着,全体党员表决,由于发展对象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又符合发展条件,所以全票通过。最后,查来军宣读了支部决议,同时对新发展对象提出了更高、更为具体的要求,他还就暑期重点工作、新学期主要工作谋划等,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