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教学校党员活动日安排精彩纷呈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22 15:23:56 浏览量:

          1月20日,为安排、落实好2018年首个党员活动日工作,实现特校党建新年新作为、新年新发展的目标,市特教学校党支部认真组织、精心编排,开展了系列化丰富多采的活动,为党旗增添了风彩。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长张梁同志应邀亲临特校,就党日活动给予指导。

特校党支部书记查来军坚持“抓党建促校建、谋发展”,努力办社会满意的特殊教育。在元月份党员活动日期间,党员教师放弃周六休息,把送教上门的学生和家长请到学校,体验、融入集体生活,并对家长进行专项培训;教务主任党员王丽就送教上门工作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普及培训;党员班主任方丽文就家长管教、配合教学做专题讲座;党支部还邀请优秀家长作家庭教育典型案例分析,提高更多家长特教专业知识,共同建构孩子的未来;最后,党员教师组织送教学生开展了“参与 融合 共享”的亲子游戏活动。党员活动日的精心安排,让家长和学生有提升、有发展、有欢乐,提高了教育的社会满意度,为和谐社会献了一份力。

活动受到张梁同志的高度评价,同时要求特校:既要务实工作,办好特殊教育,也要适度宣传,争取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