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党委巡回宣讲团报告会在市特校举行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6/7 10:44:5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根据市教育局党委的部署安排,6月5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团在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主任科员管婷婷的带领下,为特校全体教职工作巡回宣讲团第十八场报告会,这也是特校的第五场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由支部书记、校长查来军主持,由任翔、高阳、鲁永刚、杨斐、梁波等五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别以《让每个孩子都有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树立职教自信 做个有品味的教师》、《立足本职工作 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做一个有情怀的教师》、《做新时代有担当的教育人》为题向全体特校教师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最后查来军强调十九大报告信息量大,辅导报告帮助老师分析概括,更有利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正是在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的基础上作出的,具有充分的时代依据、理论依据和实践依据。

       通过此次报告会,特校全体教师对党的十九大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到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