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校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思想————走进帮扶村共度帮扶日”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0/17 9:18: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10月15日下午,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前夕,市特校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思想—走进帮扶村共度帮扶日”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长查来军主持,首先副校长胡莹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思想—走进帮扶村共度帮扶日”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扶贫思想的重要内涵、精神实质和科学规律。随后副校长史恩胜带领大家学习和了解了《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他要求广大党员教师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大局意识、法制意识和政策观念,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正确行使自己权利,做一名经得起考验的优秀教师。最后查来军指出这既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思想的学习会,也是扶贫理论知识培训会,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学习,认真贯彻,强化自身服务意识,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广大教职工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自己政治站位更高了,眼界视野更宽了,理解把握更深了,服务意识增强了,对扶贫工作的内涵、实质了解更加深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