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教学校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3/28 9:52:22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市特校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校长查来军主持。 

首先查来军带领教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专题学习,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性,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要义,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性的政治意义。随后,在查来军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卷进行作答,并每个人签了一份扫黑除恶承诺书。最后在查来军的动员下,给每个教职工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表,并要求各班主任动员学校家长摸排,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范围、影响。让不法份子无处可逃,给我们一个更加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也彰显了党和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教职工纷纷表示,一经发现黑恶势力立即检举,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