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5/10 11:07:04 浏览量:


5月6日下午,市特校在校多功能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校长查来军主持。

会上,查来军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表示,中国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人民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让新一代的青年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完善自我。 

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应明白:“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践行好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更应牢记过去的艰难奋斗史,充分发挥自身创造力,把握机遇,勇于担当,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