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校党支部与邮储银行铜陵分行经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0/9/17 8:21:51 浏览量:

915日下午,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与中国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经营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在市特校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本次党日活动结合普法宣传活动一并开展,特邀原市政协常委、法律专家杨太平先生来校开展《民法典》等相关普法宣讲。杨太平先生现为古圣法律事务所律师,市工商联和大江教育集团法律顾问,他广识博览,旁征博引,对《民法典》发展的历史轨迹和由来进行生动地讲解,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行的重大历史意义进行了解读,特别是讲到了与特教教师的关系,对广大党员和教师提出了依法执教、关注关爱残疾儿童的要求,给与会者上了生动一课。宣讲活动中,两个单位的党员同志和特校教师、学生家长都认真聆听了讲解,加深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认清了自身的权利和义务,本次党日活动圆满完成!(供稿:董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