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百年辉煌,我心向党”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1/6/23 9:26:27 浏览量:


622日下午,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了“百年辉煌,我心向党”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也是特校“学习百年党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参加演讲比赛的共有8名年轻教师,他们用激昂有力的声音、声情并茂的表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中华民族解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丰功伟业,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无私无我的博大胸怀,一次次将演讲推向了高潮,引起了全体教师的强烈共鸣,使大家受到了极大地鼓舞和深刻地教育,激励了大家为教育事业奋勇前进的斗志。演讲活动中,胡玥倩、丁岚等年轻教师脱颖而出,最终夺得桂冠,其他教师也表现不俗,共同推动本次演讲活动走向圆满。

演讲结束后,立即进行了颁奖,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浩进一步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共同为残疾人教育事业扎扎实实做好教育和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供稿 董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