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铜陵特校关于举办“我与十三五”教职工演讲比赛的活动方案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6-4-7 16:26:02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十三五”规划,激发广大教职工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经研究,决定举办“我与十三五”教职工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引导全校广大教职工关注“十三五”规划,全面掌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重大举措,进一步了解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怎么看”“怎么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信心,凝聚力量,为实现“十三五”蓝图做出更大贡献。

二、活动安排

1、根据铜教工〔20161号文件精神,学校工会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在我校掀起学习“十三五”规划的高潮,推动“十三五”规划入脑入心,凝聚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强大力量。

2、选拔推荐。各教研组各推荐1名优秀选手参加校演讲比赛,47日之前把参赛选手的名单报校工会,并提供纸质演讲稿7份。

3、演讲比赛时间:暂定为48日下午3:30

4、地点:校学生活动中心。

5、奖项。演讲比赛将评选一、二、三等奖。校工会将择优推荐1名选手参加教育工会举办的职工演讲比赛。

三、成立领导小组

组长:曹厚平

副组长:史恩胜、胡莹

评委:胡莹、外请两位专家及各教研组长,共计7名评委

工作人员:姚丁香、盛婷婷

四、相关要求

1、演讲要主题突出、内容生动,富有感染力。

2、演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

3、选手演讲时要求脱稿演讲。如在演讲过程中超过三次看稿件,该选手将被取消获得等级奖资格。

附:评分细则

 

 

 

 

                          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

                             2016年3月29

 

 

 

评分项目

分值

评分

观点正鲜明,紧扣主题、内容健康;材料典型、充分、新颖;逻辑严谨,说服力强;条理清楚、层次分明、结构完整;语言通俗易懂,简明贴切、生动形象。

(25-40分)

 

普通话标准;清晰、准确,发音清亮、有力;语调合适,切合演讲内容;语句完整、纯净,语流顺畅。

15-20分)

 

动作与表情自然大方、文雅得体,能恰切地表情达意。

6-10分)

 

服饰整洁得体,仪容端庄,姿态自然,精神饱满,自信亲切。

6-10分)

 

声情并茂、感染力强,能充分调动观众的情感。

9-15分)

 

演讲时间控制在5-8分钟

3-5分)

 

 

铜陵特校教师“我与十三五” 演讲比赛评分表

选手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