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市特校举办第十届交互式学习第二场交流会 程克勤副局长参加交流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6-4-25 14:51:48 浏览量: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市特校举办第十届交互式学习第二场交流会。

交流会上,市特校五位教师、淮北特校两位教师向与会者分享了各自阅读的专业书籍,并汇报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市特校校长曹厚平做了题为《与书结伴便是福》的发言。市教育局副局长程克勤参加这次交流会,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后,程克勤副局长指出:作为特教教育工作者,要认真研读《特殊教育教师专业标准(试行本)》,它是特教教师专业成长的指针;我市特殊教育的体系还不够完善,尤其是学前康复教育和特教职业教育还存在空白,希望特校领导班子提前做好谋划;广大教师要做到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拓展阅读面,做个有知识、有智慧的教师。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还有淮北市教育局工会主席李玉柱、淮北工业学校工会主席及淮北特校部分领导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