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市特校开展第十一届教师交互式学习活动首场报告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3/27 15:53:37 浏览量:


为提高广大教师的综合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具有现代教育思想、扎实专业知识、良好教学方法、较强科研能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打造书香校园,市特校开展了第十一届教师交互式学习活动于325日下午在特校新校区正式启动,本届活动的主题为”让阅读成就教师的专业发展“。作为本届学习活动的首场汇报,史恩胜、胡莹等几位办公会成员与我们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和体会,从传统文化、专业成长、师德修养、教育思考等方面娓娓道来、侃侃而谈,有理论,有实践,有深度,引发了与会者的思考;曹厚平校长全程主持,分别为每人作了精彩点评,并阐述了自己的理念和思考,语言生动,充满诗意,更是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学校还有幸邀请了市教育局部分科室领导以及马鞍山、宣城、芜湖、池州、安庆、黄山等皖江片特校的领导、专家参会。各位嘉宾对我校的此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语言中肯,点评到位,并为此项活动的更好开展提出了更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