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慰问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市特校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9/9 14:43:35 浏览量: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特校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慰问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9月7日上午,在校长查来军的带领下,分为三个组,根据提前设定好的路线,分别前往在铜退休老教师家中送温暖看望他们并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访过程中,特校慰问教师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希望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退休老教师们也深深地感受到,学校教师们的关切问候。不由得心中感慨的道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不在教育的工作岗位上,但是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慰问从未间断,这让他们倍感温暖。老教师们动情的说道:“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校,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句句问候送去的是心意,暖的是退休老教师的心。

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是特校的一项传统活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为根本任务,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特校大家庭的温暖,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供稿: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