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市特教学校第十二届读书交流活动第4场分享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12/16 8:26: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精神品质,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内涵丰富、眼界开阔、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结合和悦校园文化建设,2019年12月15日上午8时,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第十二届读书交流活动第4场分享会在校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参加交流的有程继荣、徐丽、孔丽丽、沃先桃、余敏、周兴越六位老师,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带领大家品读了经典书籍,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其中,“爱”的主题贯穿始终,带给人温暖和力量;还有关于教育心理学的育儿心得,有深入浅出的经济学介绍,以及历史人物别样解读等等,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读书活动中,还邀请了中职中心的徐静老师作了常见场合的社交礼仪的讲座,为全体教师普及了各种社交礼仪。

 本次活动还得到市教体局领导的大力支持。教体局职成教科宋伟科长、市体校苏景胜校长等领导亲临现场予以指导,并作了指导性讲话,对特校多年来坚持读书学习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更好、更新的思路。(供稿:董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