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铜陵日报》报道:市特教学校送教上门家长感恩送锦旗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1/12 16:19:38 浏览量:

    

        “送教上门,奉献真情”,11月6日上午,义安区钟鸣镇九榔村村民钱某专程来到市特教学校,将一面写着这八个字的锦旗赠与该校领导。 

         原来,市特教学校依据教育行政部门和残联要求,结合国家《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7-2020年)》部署,对全市多重、重度残儿开展送教上门。2017年9月份,市特教学校在岗教师仅20多人,送教对象却由往年10人左右增至40人,校内教学和校外送教任务空前繁重。校领导号召全体教师送教,并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主动带头挑最远、最困难的地方送教,有不少教师还承担了多名学生的送教任务。校长查来军和副校长史恩胜两人一组,承担了距离最远的义安区钟鸣镇九榔村的钱某家和铜陵北站附近的姚某家送教,每次送教,不仅教授学生知识,传授学生家长康复训练的技巧,他们还经常自费买些牛奶、饼干、水果等送给孩子,学习上精心、全力辅导孩子,生活中给予学生温暖和爱,不但使孩子学业有了进步,更深化了师生感情。( 杨竹青)

铜陵日报电子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