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特校开展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5/19 16:53:04 浏览量:


五月是阳光温暖灿烂的时节,五月是鲜花争艳怒放的季节,五月是爱如潮水汹涌澎湃的时候,在这美好的孟夏之际,铜陵特校隆重举行了庆祝第27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开荣、市教育局、市残联、市工商联、市民政局、铜都流体等爱心单位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在庆祝大会上,铜陵特校校长曹厚平首先代表学校向长久以来关心特殊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并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果。最后表示全校教职工将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让每个残疾学生能过上有尊严的生活。

随后,学校举行了文艺汇报演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节目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来宾,充分展现了残疾孩子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助残日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铜陵特校将以助残日为契机,努力宣传特教,为新校发展创造良好的周边环境,努力创造一个全社会都来支持特殊教育、关心残障儿童的良好氛围,为残障孩子美好幸福的未来梦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