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特教学校对文明创建进行再布置、再强化、再落实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7/9/21 16:54:5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迎检工作,9月21日上午8点30分,市特殊教育学校利用早操间隙时间,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会议,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竭尽全力抓好落实。

会议由副校长史恩胜主持,首先史校长及时传达市教育局在9月20日下午召开的文明创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各班级:一要高度重视,主动担责,自觉查找问题,要通过创建使校园环境有明显变化,管理水平有明显提升,师生精神面貌有明显改善;二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全面推进;三要做到宣传推进工作全覆盖,全员参与、人人创建;四要协同推进、协调配合,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结合上级部署和要求,史校长强调面对此次迎检工作要做到“四个起来”:重视起来、反思起来、行动起来和配合起来。

随后政教处主任汪素华补充了五点具体要求:1、教室卫生要打扫干净,并持续保持;2、上学、放学时,值班老师和带班领导必须及时来到校门口,保证护导工作有序开展;3、垃圾分类工作有待解决;4、各班学生每天要穿戴整齐;5、注重学生电梯使用的安全教育。

最后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查来军强调指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要找出存在的问题,加快进度补齐短板,要细化责任强化问责,确保在铜陵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