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特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0/16 16:14:29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0月15日下午,市特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校长查来军主持,副校长史恩胜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深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具体内容,了解会议精神。史恩胜重点就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阐述,他认为特教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教好每一个孩子,使每个孩子都能做最好的自己。最后查来军强调:“强国必强教,强国先强教”,“办一所让特殊孩子、让社会满意的学校”任重而道远,作为一名教师,一名教育工作者,确实应该增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优良学风,严谨笃学,自律自强,成为特殊孩子人生的垫脚石和引路人,无愧于人名教师的光荣称号。

通过此次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体教职工体会到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重视,教育对国家和民族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自身教育目标,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完善自身发展,为特殊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