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关注发展用心 关爱孩子走心 ——铜陵特校领导班子开展学生冬季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1/27 10:39:40 浏览量:

 

在这个以爱和关怀为先导的铜陵特校群体里,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多种方式让学生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和帮助,并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学生参与到自己生活的建设、社会角色的认知等,始终秉承以学生发展为目标。

11月27日一早,校领导班子在校长查来军的带领下,走进了学校各个班级,为孩子们赠送免费的新校服。活动过程中领导们鼓励与感谢家长们多年来坚持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和康复条件,关切地询问了家长们生活和教育中的疑难问题,希望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与学校联手,共同铺设孩子们更为广阔的未来之路。家长们在校领导的鼓励与支持下,都露出了信赖的笑容,纷纷表示对学校工作开展的支持,并向学校开展的各种关爱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孩子们兴奋地打开校服包装,个个迫不及待地穿上校服试试,在他们充满稚气而纯真脸上,满足一览无余。

慰问活动不仅给特殊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舞,送去了对特殊儿童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让每一个孩子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幸福、快乐地成长。(特校  沃先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