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政府教育督学赴特教学校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8/11/5 10:52:46 浏览量:

2018年112日,市政府教育督学在组长汪士进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教育教学督导和学校管理工作检查。


 督学组到达校园后,副校长史恩胜及政教部门负责人陪同,他们首先对校园、教室、操场、食堂等地进行巡视、督查,了解文明创建、食品卫生和学校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向学生了解道德素养、素质教育、学科教学等情况,查看24字核心价值观和《中小学生守则》是否上墙,是否设置相关公示栏,校园环境是否清洁美观,并且对部分教师和学生进行“核心价值观”及“文明校园六好”进行抽背。其次,四位领导和专家来到校二楼党工团会议室,专门针对办学管理规范化要求,从20个方面进行逐条审核。最后督学组向校方了解了学校在建设、办学等方面存在哪些困惑和要求,并详细做好记录。

      督学组对该校的管理、教学和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对一年来,学校在市教育局大力支持下,以查来军为班长的班子,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使学校增添了很多康复设备,建起了各种功能室,办起了残儿学前康复中心,对取得的这些成绩和亮点,检查组都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就相关不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特校:沃先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