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特教学校开展“庆祝六一节 快乐向未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添加时间:2019/5/31 14:37:02 浏览量:


       六月一日是“国际儿童节”,为欢度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市特教学校开展了“庆祝六一节 快乐向未来”系列活动。

       5月30日上午,市特校向日葵班、闪烁光班的同学与义安区城官幼儿园的小朋友开展了普特融合教育活动,幼儿园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了舞蹈节目,接着共同进行了绘画活动,最后互赠礼物。

       5月31日上午,市特校全体师生在活动中心开展了三项活动。第一项是少先队入队仪式,15名新队员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他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要好好学习、好好生活,为共产主义贡献力量。接着进行了六一表彰,表彰了多名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与美德少年。最后开展了集体生日会,校长与学生代表共同唱生日歌、吹蜡烛,举行生日仪式,并为每位同学赠送了蛋糕点心。

本次“六一”系列活动,市特校的残障少年儿童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热爱家乡的情感。

(供稿:姚璇)